219

废号

【方王】AGAIN

避雷:好吧错字受的我,上一次打错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*一点点原著向+现代架空+私设。

         *时间线是第十赛季后。

         *cp乱七八糟出没,小学生文笔。

         *感谢大大们的阅读,随手小红心评论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方士谦坐在机场的餐厅里,抬手看了一下时间。四点十分。

他无奈的摇摇头,看着手里的可乐汉堡一阵阵反胃,国外待得太长时间,一顿顿不同牌子的可乐汉堡,偶尔的换口味也是已经西化了的中餐。

一味地重复,到把方士谦的胃都养刁了。

方士谦移开了眼睛,不小心的看到了一个戴着耳机的学生,他盯着餐厅角落里的那个学生,学生身上的白蓝条纹的校服如夏日的熏风,迷了眼角。

“先生?先生?”服务员带着没有丝毫情绪机械的笑容,微微弯下腰。

“嗯嗯嗯??”方士谦回过神,眼睛撞上了面前服务员的笑,心情倒也开朗几分。

“这是先生您要的吸管吧,这有七只,您看够不够。”服务员这次的笑容倒是发自内心了,问自己要糖要番茄酱要杯子的人一抓一大把,这要一对吸管的倒是第一个。这不,堂堂经理也要从后面宽敞的办公室来这儿嘈杂的前厅看看这个奇葩。

方士谦看出了服务员的憋笑,声音顿时大了几分“怎么了,我一杯可乐八个人喝,有意见?”说着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挑眉看着服务员。

“噗哈哈”服务员终归是憋不住了,手上一松劲儿吸管撒了一地,倒是方士谦一副“你错了,没有什么不对”的样子继续看着服务员。

“啊不好意思哈哈不好呵呵哈意思。”话音刚落地上散落的吸管稳稳的放在了方士谦桌子上——到没有辜负蓝翔教育的质量。

方士谦右手拿起一根吸管,噗一声插进杯子,露出三分之一在外面。嘴敷上去,留下一排牙印。思绪又落回那学生蓝白条纹校服的熏风中。

 

“我拥有的就这么多,我的世界就这么大。”王杰希和方士谦肩并肩坐在天台的外延,四只脚像断了线的风筝,晃晃,悠悠。二十郎当岁的少年到一点也不害怕二十几楼的高度。

这是王杰希最没来由的一句话,但真不巧,方士谦听懂了。

 

方士谦感到腮帮子一阵酸,吸管咬到了第六根半。

餐厅黑白风格的时钟正对着自己,四点半。方士谦对这种和餐厅风格格格不入的搭配表示了一下赞赏,拉上箱子又恋恋不舍地看向自己咬的六根半吸管,对这种艺术表示了一下钦佩。

王杰希看着距离自己十米不到的方士谦,对他那种行为表示了一下鄙夷——的确,王杰希明白了方士谦在干什么。

王杰希像是哭着喊着要买玩具车的小孩儿,一到手,神经放松了下来。双手扶着膝盖弯下腰,眼睛看着瓷砖上乱七八糟的脚印,汗水倒流,从睫毛凝结成水珠,滴落。

“喂喂喂,老叶啊。”方士谦正想着自己晚上的去处,某人的电话就来了。

“哎呦喂,战五渣啊,回来啦”

“什么战五渣,你方神可是暴力奶爸啊。偶对了,我在机场了。”方士谦探头看了看机场指示牌,确定了自己在中国后嫌弃的回答。

“哦,那行我挂了。”

“不行不行,老叶,叶神。求收留~~~”方士谦脸扭成个包子。

“收留?收尸我都不愿意。”
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叶修你个不要脸的跑到微草的地盘上度假,还隔三差五去小队长那里蹭吃蹭喝……”方士谦霎时改了一副面孔数落起叶修来。

“诶别别别,大眼儿那是应该的,还有我这儿隔音不好,我作为封神的选手,还是考虑一下你单身狗的身份吧,挂了。”叶修嘴炮的速度不逊于手速,愣是把方士谦说的一道儿一道儿的。

“妈…的…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评论(8)
热度(33)

© 21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