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9

废号

【方王】AGAIN

避雷: *一点点原著向+现代架空+私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*时间线是第十赛季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*cp乱七八糟出没,小学生文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*感谢大大们的阅读,随手小红心评论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方士谦!”王杰希双手扶着膝盖,弯着腰,泪水取代了汗水,不经凝聚的坠落。

方士谦走的时候很决绝很不负责任——至少当时的王杰希是这样想的。

王杰希双眼朦胧,嘴唇在打颤,上牙床摩挲着下牙床。王杰希等了很久都没有抬头,他怕,他怕一抬头方士谦就不在了——二十几岁的王杰希还是没长大,还是很矫情,非常非常矫情。

那一次,是王杰希最ooc的一次,因为,他动了情。

 

王杰希讨厌后悔这两个字。

所以,这一次他绝不会让方士谦在跑走了。

王杰希抬起头,看着餐厅里的那人笑,笑了好久好久。

方士谦蹲在餐厅门前的角落里,盯着手机的黑屏看,可能是手机感觉到了方士谦的诚意,很给力的闪了闪,又马上黑了屏。

“我,靠。”方士谦好看的眼角耷拉下来,双手圈着脑袋。突然方士谦灵光一闪,转身从背包里拿出了一只马克笔和一张纸巾。

夜里的机场南北对流,冷风嗖嗖地往方士谦领口和袖口钻。方士谦撸平了纸巾,歪歪扭扭的写上“求包养,本人会——打游戏,能帮你横扫竞技场,能帮你抢boss,能给你奶,能给你输出……”方士谦自暴自弃的把纸巾糊在脸上。

“诶呦这儿有个神经病。”

“真是的这年头,啥人都有哈,这神经病院也不靠谱了?”

“不行不行我得打电话给我那个李院长问问,看看我七大姑的小舅子的儿子跑了没有。”

一米八几的个子,国外知名品牌的裤子风衣就这样给这机场免费当拖布。王杰希没有理会众人的规劝,斜眼看了看被纸巾挡住了脸的方士谦,脸上表情玩味了那么一瞬间。毫不拖泥带水的,转身就走,方士谦眼疾手快抓住了王杰希的大衣衣角。

为什么要穿长款的衣服。王杰希如是想,身子被方士谦拽回了角落。

方士谦一改先前面孔,如墨染的眉宇中透露出点儿默然。“小队长,我回来了。”轻描淡写的口气像是昨日方士谦才离去,动手整了整王杰希的衣衫。

王杰希挑了挑眉。还是不对称,方士谦这句话倒是没敢说出来。

“所以,小队长现在是来包养我的吗?”方士谦变脸的速度快要赶上黄少天嘴炮的速度,什么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大家风范风尘表物,什么语气温情脉脉温文尔雅……都是过场,这一句,才是方士谦的目的。

“小队长知道价格的,不贵不贵,一晚上八百,友情价。”方士谦没脸没皮的说着,手意味不明的拂了拂王杰希衣领上不存在的尘,嘴角勾起一个痞痞的笑。

王杰希突然伸出手来,食指指尖挑起方士谦酒红色领带的边角,随意绕上两圈。眼睛倒只是勾着方士谦身上的白衬衫。方士谦微微俯首,眼睑中尽是那被放大的红唇。

猛地手一用力,方士谦身体向前倾,唇边擦着王杰希耳廓。

“不要。”声音酥酥麻麻飘进方士谦骨子里。

王杰希脸上表情恢复麻木,一把推开方士谦,转身就走。

方士谦倒是没着急追上来,站在原地看着王杰希的背影笑。

王杰希倒也没走多块,缓缓地确定自己不会走出方士谦视线,笑意渐渐浮上来。

 

“所以这就是前辈要我包养你的原因?”王杰希看向方士谦,眼神飘到了他背后的玻璃上。

“是啊,小队长你看,我回来的太急都没有换人民币”方士谦暗暗为自己的借口点了个赞,把脸上的表情做的更苦大仇深了一些,却看到王杰希没来由的一指——大大的银行标志在自己身后闪着光。

“没开门。”话音刚落,银行门口的卷帘升起。

“我手机还没电了,我这儿又不认识什么人”方士谦倒没觉得有什么,继续陈述着事实(?)

王杰希觉得在理,也点了点头,默许了方士谦的行为,刚要踩油门,电话又响了。

“铃声还是那个啊,怎么样,我是不是当时很帅。”

 

初次的爱恋青涩幼稚,不经岁月的摩挲。

稚嫩的方大才子拿着一把口风琴,吹响了他的第一首曲子。

稚嫩的王杰希卡抱着双臂看着他,第一次感到了恋爱的小鹿乱撞。

那首曲子总共就十几个音,来来回回,反反复复,吹到后来啊,天都黑了。王杰希没说,他在这首口风琴曲子里听到了钢琴的音和管风琴的和弦。方士谦大手一挥,揽过王杰希说“今儿学长请你顿好的。”

话音中还有那首曲子的余音,王杰希摇摇头以为自己听的入迷,恍惚了。却一转头看到方士谦拿着的录音机嘟囔“怎么关不到了,垃圾。”

 

“喂,队长啊,我跟你说你接到我师傅了没有啊,他之前可是和我说要来看我的,偶对了要是我师傅没地方住就住我屋吧……”

方士谦像是没听到一样,连忙催促王杰希开车,阳光打在方士谦的睫毛上。

“前辈倒是一点都没变”王杰希一边倒车,看着后视镜说着。

“国外水土养人。”

 

莺儿挺合时宜的哼起了小调,两人默契的都不开口,各自看着自己这边的窗户。

王杰希时不时瞟一眼方士谦,虽然很短暂,但是职业选手的洞察能力是很强的。

“怎么样,我是不是很帅。”方士谦调侃了一句。

“日出挺好看的。”王杰希笑笑,方士谦连忙把头转向车窗外,红色的日出晃眼得很却又美得很。

方士谦不在说话,似乎是在生闷气,好像吃的还是日出的醋。双手抱胸,直视前方,一副我不说话我肯定不再说的样子。

王杰希笑笑,他可不相信方士谦会这样沉默。

打把,超车,转弯。

B市,30公里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21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