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9

废号

【方王】AGAIN (五)

*感谢每一个看在下文的大大

*讲的是一个方王有点儿二,朋友过了点儿但算不上恋人(现状),好好谈恋爱的故事

*很爱很爱方王,他们要好好的

*前文>>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定要买个黄历挂在自己床头,每天看看,今天肯定是不宜吃饭,一定。方士谦洋洋洒洒提溜着打包好的饭,想着。

 

“给你的。”方士谦随意一丢,趴到床上。

王杰希没说话,看着方士谦笑,“哼。”

“怎么样,你学长我是不是很帅是不是很帅,”说着方士谦自顾自摆了个上世纪耍帅的姿势。眨了眨眼睛。王杰希微眯着双眼,继续笑着。

“我知道你就是害羞不敢说出来,我都知道的。不要这么感动,加油将来你也会成为我这样的好学长。”方士谦摆着不知道从哪学来的校长每次训话的姿势。

王杰希还是没说什么,一滴泪却从泪腺产出溢出眼眶。“诶别别别,不必那么感动,我好我知道没事儿没事儿别哭别哭。”方士谦有些惊讶,转身抽了张纸,王杰希特别着急一把抢去。纸巾还留了个角在方士谦手里。

一番鼓捣,王杰希总算开了口说话,“我挤隐形眼镜呢,有点儿刺激到泪腺了。”

“拿不妨碍你觉得我帅啊,我懂我懂。”

方士谦挤眉弄眼。

王杰希挤眉弄眼。

王杰希总算是弄完了隐形眼镜,刚想开口,方士谦立刻抢了先。

“我,方士谦,叫学长就好。”没给王杰希留一点儿说话的空当,又开始不要脸的自夸,“知道叶修吧,他就一个战五渣,我一个奶都能打爆他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行啊,那我们就算是哥们儿了啊。”方士谦正了正身子,整理了一下衣角,“学弟,你的眼睛挺好的。”方士谦倒是难得斟酌了一下用词,硬生生憋出来一个“好”字。

王杰希面无表情的看着方士谦,“所以,你是在夸本王?”

“噗哈哈哈”方士谦笑倒在床上,王杰希双手抱胸,歪着头身体的重心倚在门框上看着大笑的方士谦。一脸爸爸看傻逼儿子的表情。

“大眼儿,你的眼睛不对称。哈哈哈哈”

……

方士谦笑了一会儿,也觉得没趣了,正经的来了一句,“不过大眼儿,你眼睛倒是挺好看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王杰希笑笑,说实话他也不知道他这个回答是回答那个评价。

方士谦看着王杰希,默默地,前十秒方士谦面无表情,使劲撇着嘴角。

“你怎么一脸看强奸犯的表情”王杰希吐槽了一句。

“别说话我在测试我能看着你的眼睛坚持几秒。”方士谦的声音中带了些抑制不住的笑。

王杰希痛苦的扶额,听着方士谦原子弹爆炸一样的笑声,不过,心情倒是莫名好起来了呢。

方士谦笑了一会儿又盯上了王杰希的眼睛,“学长,你又干嘛。”王杰希一抬头就看见方士谦那傻样子。

“刚才没认真。我再来一次。”方士谦一板一眼说道,王杰希倒也不会任由他看,坏心眼儿的瞪了瞪双眼。

方士谦一下喷了出来,眉眼弯弯,王杰希倒也配合的笑笑。

“不行不行,再来再来,你犯规。”方士谦孩子气的大叫。

王杰希任由方士谦胡闹,心下不断问自己,我是不是有个假学长,假舍友,假前辈。这个世界玄幻了。方士谦死盯着王杰希,王杰希配合的看着方士谦。

事实证明,一开始方士谦可能的确是没认真。不管有多无聊,但至少方士谦满脸通红的憋到了一分钟……

“203的那个战五渣,快来迎接你叶神!”方士谦的“下一局”还没来,王杰希的叹气也未到,嘲讽声倒是飘过来了。

王杰希自然知道说的是方士谦,很给面子的笑了出来。

“笑什么,就是那个渣渣不服气才说出这种噱头,大眼儿你可千万要站在和你有过命的交情的学长这边啊。”

王杰希只是笑,看着方士谦。

“呦嗬,好色情不敢看。”

的确,在方士谦王杰希眼里,他们一个低头琢磨着如何反嘲讽,一个很让人火大的帮着叶修嘲笑对方。可是,在外人看来,方士谦脸上带着未退去的热潮,低着头,而王杰希呢?随意的靠着墙满脸宠溺。

“战五渣,感谢我吧,还好沐橙没在这儿,不然哥可不能保证沐橙的新坑里有没有你们啧啧啧。”叶修邪魅一笑,作无奈状。

王杰希闻声看向了叶修,他是知道叶修的,高中学的文科结果大学考的理科。王杰希早已幻想叶修是个带着眼镜的书呆子。眼前这个清秀的少年倒是出人意料了。

叶修其实就是来看看方士谦同寝的这个学弟,顺便和方士谦贫几句。

“诺”方士谦扬起下巴指向王杰希。“就这个。我跟你说……”

“同学。”叶修拍拍王杰希,“眼睛不对称啊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”刚想跟叶修说自己这个新发现的方士谦又开始笑。

“嗯。”王杰希倒是再一次展示了自己心脏的强大,一天连续被两个人嘲讽且有一个是叶神没有跳脚。

“那什么,啥名字来着?行,我就叫你大眼儿了”叶修拉着王杰希到方士谦身边坐下。王杰希默认了这个称呼,他看着方士谦愣住,显得呆呆的。

方士谦不明所以。

“这样,让方士谦给你看看。”叶修嫌弃的瞟一眼方士谦,“虽然是个半吊子,但好歹也是个奶妈,让他给你奶一口,看看能不能治。”说完自己笑了起来。

方士谦和叶修笑着,王杰希作为当事人耸耸肩,转身走进了洗手间。开了水龙头还是压不住外面两个人神经病一样的笑声,王杰希捧了把水洗洗脸。

闭眼,睁眼。

闭眼,睁眼。

闭眼,睁眼。

王杰希站在镜子前,看着镜中带着点雾气的眼睛。无奈的摇摇头,水珠顺着大幅度的摆动落下。王杰希手打开洗手间的们,笑声一下子灌进来,肺活量真大。王杰希赶紧关上门,落锁,干净利落毫不拖泥带水。

“砰。”世界一下子安静了,一片黑暗。

王杰希觉得他可能在洗手间站到了世界的尽头。好吧,中二的少年还是有脑子的,种种迹象告诉王杰希,跳闸了。

“靠,叶修你手劲儿太大了。”方士谦指尖微微发麻,耳膜阵阵鼓痛,看着被大力关上的门和被震跳的电闸。


TBC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219 | Powered by LOFTER